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仙3》爱恨纠缠 杨幂:向往平凡真实的爱情

2009年07月09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天神之恋
天神之恋

天神之恋11
《仙3》剧照

天神之恋1
另一种爱情

  《仙剑奇侠传3》正在各地方台热播中,剧中景天与雪见之间让人既忍俊不禁、又眼含热泪的感情,引起了观众最大共鸣。雪见的饰演者杨幂在接受采访时,也首次透露了自己的感情观:“吵吵闹闹只是表面,他们的爱情最平凡,也更真实。这正是我所欣赏和向往的。”

  在《仙3》中,景天(胡歌饰演)和雪见(杨幂饰演)的感情,虽没有紫萱(唐嫣饰演)和长卿(霍建华饰演)的三世情缘那般轰轰烈烈,也不用忍受千年等待所带来的痛苦与寂寞,但正是这段时而让人忍俊不禁、时而又让人眼含热泪的感情,引起了观众最大的共鸣。

在接受采访时,杨幂透过“景雪恋”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情观:“吵吵闹闹只是表面,他们的爱情最平凡,也更真实。这正是我所欣赏和向往的。”

  从16岁到200岁,为了一个长卿,紫萱足足寻找了三个世纪;千年的等待,为了龙阳哥哥,龙葵心甘情愿被锁魔剑之中,她们的感情惊天地泣鬼神。而雪见和景天的爱情则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从小打小闹的第一次见面,到日常生活中的拌嘴打架,再到后来的患难见真情,平平凡凡的小事串成了生活的点点滴滴。

  从郭襄的一厢情愿、聂小倩的人鬼情未了、王昭君的大爱无疆,到晴雯的敢爱敢恨,作为一个演员,杨幂也已“亲历”了无数段刻骨铭心、轰轰烈烈的恋情。不过,“谁说一定要经历六道轮回,海誓山盟才叫爱情?就算她一直说我不爱你,他亦已懂”,这才是杨幂所欣赏和向往的平凡真实的感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