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孙楠买红妹被爆离婚 那英:谁说他离了!

2009年07月10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珰珰/文 三木/图


孙楠来到录音棚,见到记者有些吃惊

随后那英也来到了录音棚

两人时不时的咬耳朵

孙楠买红妹离婚遭狂炒
孙楠买红妹离婚遭狂炒

  搜狐娱乐讯 甚嚣尘上的孙楠买红妹离婚,并与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结婚传言近日愈烧愈烈。尽管当事人均保持沉默,前日又有报道声称言之凿凿:潘蔚的老东家安徽卫视某工作人员证实该消息,且安徽阜阳中京大酒店证实孙楠和潘蔚已在端午节期间摆酒宴请女方亲戚。昨天(7月9日)下午,身处风口浪尖的孙楠现身19日大连演唱会彩排现场,经纪人贾鹏向独家探班的搜狐娱乐大吐苦水,饱受困扰。当搜狐娱乐建议其为何不做正面澄清?他却微笑拒绝:“当艺人的哪有没有绯闻的,传久了清者自清。”作为演唱会嘉宾,那英随后到达。对于沸沸扬扬的孙楠“二婚”传闻,好友那英一脸惊讶:“谁说他离了,人家还都过日子呢。”

  经纪人:清者自清 “艺人哪有没有绯闻的”

  昨天一身休闲装打扮、心情颇好的孙楠显然并未受传言影响,状态极佳的他一口气连唱了汪峰《飞得更高》、黑豹《无地自容》、那英《征服》等经典曲目后,不禁大秀舞步,甩头狂摆造型弹吉他。直至4个小时后彩排结束,买红妹和女儿买宝瑶都未现身。而上次彩排,也只有女儿捧场。这与去年4月孙楠演唱会发布会时,和买红妹大秀恩爱的场面相去甚远。对此,贾鹏解释:“买姐一直在忙着排话剧。”北京不是已经演完了?“现在正在济南演呢。”贾鹏称,买宝瑶目前正由姥姥带着过暑假。

  当记者问及潘蔚的老东家安徽卫视某工作人员证实孙楠二婚消息,且安徽阜阳中京大酒店证实孙楠和潘蔚已在端午节期间(5月28日左右)摆酒宴请女方亲戚。贾鹏向搜狐娱乐表示已饱受困扰:“传言真的带来了很大困扰。”但当搜狐娱乐建议其为何不做个正面澄清?他微笑拒绝:“当艺人的哪有没有绯闻的,传久了清者自清。”

  那英:谁说离婚了 “人家还都过日子呢”

  作为演唱会嘉宾,瘦身成功的那英一脸春风随后亮相。久没露面的那英依旧是豪爽的大姐作风,姐弟俩谈笑风生,不断亲切耳语。献唱经典曲目《征服》、《想见不如怀念》后,那英与孙楠合唱《少年包青天3》片尾曲《只要有你》,二人默契可见一斑。

  对于孙楠沸沸扬扬的“二婚”传闻,那英一脸惊讶:“离婚?谁说他离婚了,昨天还和她一起演出呢。”最近有看到他俩一起吗?“没看见,用不着。这是他们的私事,人家还都过日子呢。我真不知道他离婚了。”

  圈内好友:言之凿凿 “4月注册,端午摆酒宴”

  虽然当事人均保持沉默,但潘蔚的老东家安徽卫视某工作人员却证实了该则消息。工作人员称,孙楠和潘蔚是今年4月在安徽合肥包河区民政局注册的,并于端午节期间在阜阳中京大酒店摆酒宴请女方亲戚。潘蔚在阜阳结婚是按照当地的风俗,叫回门,是女方结婚之后,要回一次娘家。随后,该酒店也向外界证实了两人的确曾在此地办过婚宴,连合肥包河区民政局也向媒体默认了两人登记注册的消息。

  据悉,潘蔚1969年出生在安徽,今年已经40岁了。她先后在安徽阜阳担任播音员,后在珠海电视台、安徽卫视担任主持工作,之后旅游卫视开播,潘蔚又成了旅游卫视第一批节目主持人,并从2004年开始主持《卫视高尔夫》。据说,热爱高尔夫的孙楠正是在某次高尔夫比赛中与潘蔚结识,彼此投缘最终走到了一起。在此之前,潘蔚已经有过两次婚姻,并育有一个17岁的女儿。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