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欢乐中国行”首推科幻风 孙楠那英秀居家技巧

2009年07月10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那英演唱相见不如怀念

  “欢乐中国行”助阵大舜文化节,携豪华阵容炫目现身山东诸城。本次“欢乐中国行”,一改以往风格,被誉为最具科幻色彩的一期“欢乐中国行”。主持人董卿竟然乘坐宇宙飞船炫目登场!配合特别为“欢乐中国行”量身打造的全钻闪耀麦克风,立刻点亮了全场的热情。

  本期“欢乐中国行”引领观众进入了时光隧道,第一站就带领观众进入神秘莫测的白垩纪恐龙时代。

  孙悦的登场让现场热力无限。一曲《大家一起来》让全场观众一起体验万人跳舞毯的快乐,前所未见。

  热力直线飙升的欢乐颂组合也为了本场演出准备了新歌《我相信》大秀唱功,令无数女歌迷倾倒。欢乐颂组合更跟随张蕾穿越时空,回到恐龙时代,经历了一场路转峰回的冒险。

戴娆品尝当地美食
戴娆品尝当地美食

  戴娆馋嘴舞台之上抢肉吃

  来到了宰相刘罗锅的故乡,戴娆自然要献上电视剧《宰相刘罗锅》的主题曲《故事就是故事》。不过这之后,董卿带来的诸城烧烤可是完全吸引了小美女戴娆的注意力。什么淑女形象,保持身材全都忘到脑后去了。可谓是吃起烤肉不放手呀……

  黄征的新歌《超级玛丽》更是引来观众的热捧,超级玛丽登陆“欢乐中国行”其可爱程度令人叫绝。

唐国强挥毫泼墨
唐国强挥毫泼墨

  唐国强首登欢乐舞台技惊四座

  影视演员唐国强的登场让观众感受了一把艺术的享受。唐国强来献上一段精彩的朗诵后,特别为“欢乐中国行——魅力诸城”献上墨宝。传统文化功底之深厚令人佩服。

孙楠那英深情对唱
孙楠那英深情对唱

  那英孙楠两位老友在舞台上大秀居家技巧。虽然二位最终不敌本地叠衬衫高手,但是却引得全场笑声不断。更倾情演绎情歌对唱《只要有你》。用实力证明二人是当今歌坛绝配。

  邻家小妹张含韵改唱快板书

  张含韵来到欢乐中国行舞台,也一改从前邻家小女孩的乖巧风格,竟然拜师学起了诸城快板书。虽然快板书说成了“饶舌乐”但是却引得快板书老师哈哈大笑,直夸她有灵气。

  本期欢乐中国行,闪耀登场的嘉宾还有:文欣、江涛、刘和刚、哈辉、T.R.Y.组合、杨坤、潘阳、阎维文、张瑶等

  重回恐龙时代,体味舜帝故里,“欢乐中国行”奉献群星璀璨不夜天。敬请收看《欢乐中国行——魅力诸城》。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