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秘办小婚礼宴 隐蔽地点宴请女方亲友(图)

2009年07月04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刘烨穿着银色西装安娜身着红色绣花旗袍

  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2日在北京举办小型婚礼,地点设在东城区景山后街的一座明朝古寺——嵩祝寺。该寺地理位置十分隐蔽,位于一条歪歪斜斜的小胡同的最尽头。刘烨穿着银色西装,戴着框架眼镜,安娜则身着传统的红色绣花旗袍,两人忙着招呼客人。据悉,两人7月5日还会在北京地坛公园举办大型婚礼。

  刘烨前晚的婚宴上共有十余桌宾客,来的大多数是外国人,想必都是女方亲朋好友居多。晚宴采取西式自助餐形式。到接近零点时,刘烨和安娜的结婚仪式正式开始。


  在小院中央,工作人员早已布置好了一个小型纱帐,中间摆放着两张喜凳,地上铺着红绸布。在众宾客的簇拥下,已换上一身白袍的刘烨和安娜坐到喜凳上,接受着宾客的祝福。同样身着白袍的牧师则一边念念有词,一边往刘烨安娜身上点洒圣水。仪式结束后,刘烨和安娜深情拥吻,宾客们鼓掌祝福。新人依次向各位宾客敬酒答谢。直到凌晨一点多,众多宾客才陆续离开。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