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七月迎娶法国女友 地坛公园办草坪婚礼

2009年06月17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文

  搜狐娱乐讯:刘烨日前大方透露婚讯,将于7月5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办浪漫草坪婚礼,迎娶相恋两年的法国女友安娜。搜狐娱乐从圈内人士处获悉,届时刘烨和安娜的亲朋好友都会从东北老家和法国赶来参加婚礼。

  7月5日,刘烨将在北京地坛公园迎娶法国新娘,这对新人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草坪婚礼。刘烨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整个婚礼基本由他的经纪公司全权操办,“婚礼都不是我准备,都是公司在帮忙弄!”不过据圈内人士透露,喜帖还是会由准新郎亲自发布,“刘烨已经通知了他的圈内好友,到时候他们的亲朋好友都会从各地赶过来参加婚礼。”

  据悉,刘烨正在法国拍戏,他表示婚后还是会以事业为重,“等以后真是有了孩子,我到时候再调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