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明日地坛30万娶妻 序曲法式订婚礼女方全包

2009年07月04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刘烨明日地坛30万娶妻 序曲法式订婚礼女方全包

□晨报记者 彭 骥

  明日,刘烨将迎娶法国女友安娜。婚礼将采取中西合璧的方式,结婚仪式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进行。

  序曲:法式订婚礼女方全包

  昨晚,在北京一家古色古香的酒店内,刘烨给女友先办了一个法式订婚仪式,参加的均为女方的亲朋好友,共计十来桌,根据法国的婚俗,订婚仪式是由女方宴请男方,而这个简单的仪式就花费了10万元人民币。一位为刘烨策划婚礼的工作人员透露,法式订婚宴专为女友安娜设计,新郎的圈内好友几乎没有一个人在场,最后订婚宴也是由女方付账。

  宴席以法式大餐为主,包括开胃菜、前菜、主菜、乳酪、甜点。晚宴时,刘烨穿着银色西装,戴着框架眼镜,安娜则身着传统的红色绣花旗袍。仪式结束后,刘烨和安娜深情拥吻,宾客们鼓掌祝福。直到凌晨一点多,众多宾客才陆续离开。

  正题:婚宴花销不低于30万

  该工作人员还介绍,刘烨和安娜明日的结婚仪式将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内一家会所举行,该会所曾办过刘国梁的婚宴,当天该会所将暂停对外营业。

  刘烨的结婚仪式将在该会所阳光房前的一片草地举行,婚宴随后将在其旁边的大型宴会厅进行。整体将采取中西合璧的方式。其中,菜品方面以中餐为主,婚礼则遵循西方仪式。

  目前婚礼现场已开始布置。据透露,该会所婚宴的最低消费为5万元,而刘烨婚宴当天的花费大约为每位嘉宾500元。目前预计到场嘉宾五六百人,再加上每桌15%的服务费,仅婚宴一项的花销就不会低于30万元。30万对于影帝身份的刘烨来说根本就是毛毛雨,但之所以只花费30万来办婚礼,是因为安娜。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安娜是个很低调的人,她觉得结婚是一件很私人的事,不愿意媒体太高调宣传,而刘烨也非常同意,所以在结婚当天,将严防媒体采访。

  情史:公开女友不遮掩

  大婚在即,刘烨的情史被翻出。

  2000年,刘烨在拍《幸福街》时认识谢娜,由此相恋。2003年,刘烨与谢娜亮相《夏天的味道》开机仪式,刘烨高调表态:“希望用实际行动公开谢娜是我女友的身份。”此后,两人多次在媒体面前谈及结婚,被誉为娱乐圈的“模范恋人”,刘烨还说过:““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2006年,两人突传分手。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据称是两人事业越来越红火,导致了聚少离多,感情由此生疏。但也有指刘烨的迅速走红让其朋友圈的交往,超出了谢娜的忍受范围,刘烨曾试图挽回恋情,但最终无果。

  2006年底,刘烨携手法籍女友安娜·丽丝依斯高调亮相,新恋情由此曝光。安娜是法国《自由报》的驻京记者,在中国生活多年,中文非常流利。今年,刘烨结婚消息频传,谢娜也对自己的恋情不再遮掩,与张杰一起牵手出现在公寓,并一同外出购物。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