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刘烨秘密办小型婚宴 新人着白袍洒圣水

2009年07月03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文 香君 韩贝塔/图

  搜狐娱乐讯 将于7月5日迎娶法国女友安娜的准新郎刘烨,昨日在京秘密举办订婚晚宴。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赶赴晚宴现场,获悉订婚仪式上刘烨和安娜一袭白袍,接受了圣水洗礼并深情拥吻。

刘烨订婚宴场地内景
刘烨订婚宴场地内景

刘烨婚宴场地门口
刘烨婚宴场地门口

刘烨提前办小型婚宴
组图:刘烨提前办小型婚宴

  地点:十分隐蔽 保安严密把守

  在东城区景山后街有一座明朝古寺——嵩祝寺。该寺地理位置十分隐蔽,位于一条歪歪斜斜的小胡同的最尽头。胡同非常破旧狭窄,小车仅能勉强开过。然而这样的小胡同昨晚却迎来了一辆辆好车,一拨拨宾客。因为刘烨正在此地秘密举办他和法国女友安娜的订婚宴。

  除地址隐蔽外,刘烨的订婚宴没有邀请媒体参加,并派出多名保安在门口把守,严禁外人入内,誓将保密工作做到底。

  宾客:金发碧眼 多为女方好友

  晚7点起,一些宾客陆续赶来参加刘烨的订婚宴。刘烨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严阵以待,一一护送宾客抵达晚宴现场。搜狐娱乐发现,宾客以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居多,只见他们身着漂亮晚礼服,不时用法语交谈,想必是准新娘安娜的同事及好友。

  与女方的众多宾客相比,男方刘烨就要“人丁稀薄”得多,圈中好友和同公司艺人都没有出现在订婚宴上。

  晚宴:西式自助 浪漫烛光晚餐

  搜狐娱乐获悉,刘烨订婚宴上共有十余桌宾客,晚宴采取西式自助餐形式。餐桌围绕着寺里的小池塘临水摆放,布置得十分淡雅。一盏红烛放至桌间,宾客们享受着浪漫的烛光晚餐。

  晚宴时,刘烨穿着银色西装,戴着框架眼镜,比往日多了份斯文。安娜则身着传统的红色绣花旗袍,不时得穿梭在宾客间,忙着招呼客人。

  仪式:身着白袍 接受圣水洗礼

  到接近零点时,刘烨和安娜的订婚仪式正式开始。在小院中央,工作人员早已布置好了一个小型纱帐,中间摆放着两张喜凳,地上铺着红绸布。在众宾客的簇拥下,已换上一身白袍的刘烨和安娜坐到喜凳上,接受着宾客的祝福。同样身着白袍的牧师则一边念念有词,一边往刘烨安娜身上点洒圣水。

  仪式结束后,刘烨和安娜深情拥吻,宾客们激动地鼓掌祝福。随后,两位新人依次向各位宾客敬酒答谢。直到凌晨一点多,众多宾客才陆续离开,刘烨的订婚晚宴结束。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