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明天使“藏族精灵”金珠卓玛师从吴彦祖

2009年07月01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金珠卓玛
金珠卓玛

金珠卓玛
金珠卓玛

金珠卓玛
金珠卓玛

  来自香格里拉的藏族女孩金珠卓玛在35个晋级“天使”昆明赛区选手中显得尤为与众不同,海选时那段原汁原味的藏语歌曲和精灵般的舞姿让人印象深刻。在海选前她还曾经一度“师从”吴彦祖。

  虽然只是云南艺术学院的大一新生,金珠卓玛已是校园内颇有名气的小明星。今年3月,入校仅半年的她就在校内闲逛时被香港导演看中,作为女一号和巨星吴彦祖搭档,拍摄百事可乐最新一季的广告,让一众学姐们欣羡不已。

金珠卓玛那微微上翘的独特性感嘴唇和天使般的纯净眼神,让导演获之若宝,当即拍板敲定演员阵容,带着吴彦祖和这个幸运的藏族女孩直奔丽江。拍摄工作异常顺利,年轻的金珠出人意料地没有任何“粉丝”行径,两人的相处自然得仿若老友至交,她还拜吴彦祖为师像模像样地学起了粤语。一次,吴彦祖将一段粤语念错,聪明的金珠在回看录像带时发现了,笑着用刚学会蹩脚的粤语说道“这么简单怎么会错了,太丢人啦!”吴彦祖猛地一愣,随即笑得直不起腰:“你这小妮子,自己有犯错不说,倒先嘲笑起我来了!”说起这段故事,金珠不禁莞尔,直赞吴彦祖为人非常亲和很好相处,完全没有明星架子,自己当时并不觉得有冒犯,回来后告诉同学之后挨了一顿狂批,回想起来还觉得十分有趣。虽然只有短短几天广告拍摄,无论是作为“伯乐”的导演,还是演对手戏的吴彦祖,都对金珠卓玛真实自然的表演赞不绝口。

金珠卓玛
金珠卓玛

金珠卓玛
金珠卓玛

  据悉,个性开朗活泼的金珠卓玛还曾参加“桃李杯”、“荷花杯”等多个专业舞蹈比赛,成绩不俗,歌舞俱佳的她还在2008年云南“云岭欢歌”歌唱比赛中取得第一名,并代表云南艺术学院参加过多个央视等多个电视台的栏目录制,获得了极高的赞誉。

  在广告中和吴彦祖饰演一对恋人的金珠卓玛,自己却没有谈过恋爱。“我渴望恋爱一次就结婚,希望能在第一次的恋爱中就遇上一个对的人”。虽然略显传统和保守,但天真朴实的金珠对爱情充满了憧憬。谈及这次主动报名参加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活动,金珠卓玛说道:“老师和朋友们都非常鼓励我参加这个比赛,除了想进一步的锻炼自己之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希望能够借助东方卫视这样一个传播平台,让更多的人能有机会认识她的家乡,美丽的云南,美丽的香格里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