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天乐吴彦祖比帅 谢娜不顾张杰在场脸红花痴

2009年06月29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图文

组图:《杜拉拉升职记》华丽启动
组图:古天乐吴彦祖刘青云比帅

  搜狐娱乐讯 比起许多剧组宣传时男女演员集体上阵,《窃听风云》6月28日来长沙参与“快乐大本营 ”录制时却不见女主角张静初,留得尔冬升、麦兆辉、方平携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位男主角上阵, 六位“型男”齐聚活脱脱像足了现实版的“六壮士”。

  因为俊朗的外型近年来人气飙升,古天乐与吴彦祖两位花样型男引得数百女粉丝到场,两人一颦一笑 都足以发挥“女性杀手”的魅力——引得一片尖叫。有意思的是,不仅粉丝痴迷,连不少工作人员以及谢娜、吴昕都相当“花痴”,频频主动示好。不过吴彦祖与古天乐显然更青睐有点疯癫的谢娜,吴彦祖更与谢娜临时扮起情侣,让全场尖叫,而一贯“阳刚十足”的谢娜也不禁相当小女人,全然不顾担任该片主题曲演唱的“男友”张杰也在现场的情况下羞涩脸红,显得相当陶醉。

谢娜与吴彦祖

  另外,在爆料环节中,吴彦祖直言接演《窃听风云》全因从未合作过的刘青云,并希望与对方能擦出 火花。他还惊爆最不满剧组的就是目前仍未拿到片酬,这让负责财务的导演方平显得有点尴尬,并笑翻全 场。

  据悉,这期节目将于7月25日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