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片自毁容貌演邋遢男 吴彦祖:一直演帅哥无聊

吴彦祖出席。 中新社发 王璇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头发凌乱,胡子拉碴,圆圆的眼镜,一件肥大的T恤,当记者昨天凌晨在《如梦》剧组见到吴彦祖时不由吓了一跳,这位帅哥在这部新戏中以这样一副“张江男”的邋遢古板造型,与袁泉谈恋爱。谈到这部新戏时,吴彦祖颇为兴奋地说:“之前一直演帅哥很无聊啦!”而袁泉在片中则时而“三八”,时而“小女人”,吴彦祖说,希望这部戏他和袁泉能够给大家“梦幻情侣”的感觉。


  关于角色

  “张江男”呆板沉闷

  经过在台北两周的排练之后,这部保利博纳的年度大戏《如梦》在上海开始了第一站的拍摄,昨天《如梦》剧组在同乐坊取景,上演的是吴彦祖和袁泉久别重逢,互相喜欢,却又互相不知道对方心里想法的暧昧阶段。吴彦祖饰演一名从纽约来到上海的“ABC”,职业是个IT男,难怪打扮非常“张江”。不过吴彦祖依然很兴奋的样子:“因为一直演帅哥也蛮无聊的。”

  昨天记者探班时正逢吴彦祖和袁泉两人的戏份。在同乐坊的石板路上,只见吴彦祖背着双肩包低着头沉闷地在后面走,不发一言。而袁泉则在前面蹦蹦跳跳,活泼得很夸张,走着走着转过身来对吴彦祖说:“今天加班还没来得及吃饭!”吴彦祖依旧踏着那双肮脏的球鞋,不发一言,袁泉追问:“听到了没有。”吴彦祖依然没有反应,这个“张江男”的形象果然沉闷。

  关于搭档

  袁泉是梦幻情侣

  据悉,此片有点悬疑色彩,也有喜剧的元素。吴彦祖透露,这部戏有两条线,一条现实中,一条是梦中。现实中的吴彦祖很“张江”,内向,不善言辞,而梦中的他自己则更开朗一些;袁泉则相反,现实中的她自称有些“三八”,而梦里的她则有些小女人的不安全感。吴彦祖透露,剧中的高潮将是他和袁泉长达3分钟的一段现代舞。不过吴彦祖说,自己已经“不年轻”了,而且完全没有跳舞天分,因此练这段舞的时候还颇有些崩溃。而袁泉则凭借京剧的功底,轻松应付。

  吴彦祖说,他希望这次和袁泉能给大家“梦幻情侣”的感觉。导演吴卓瑶昨天也一再感叹,两人不管是气质还是身高都非常般配。当被问到是什么样气质的情侣时,于冬说:“文艺青年的气质。”

  关于得奖

  有望借该片拿影帝

  “ABC”的背景跟吴彦祖非常相似,这也让吴彦祖很高兴。导演吴卓瑶曾经捧出了威尼斯影后,这次表示:“这将是吴彦祖得影帝的一个片子。”不过吴彦祖笑称,自己跟这个角色还是不像的:“因为我是会洗澡的。”

  “现在都很流行拍大制作,但这却是个让我非常感动的故事。”当谈到自己接这部戏的原因时,吴彦祖说,“我跟袁泉在戏中都像是迷路的小孩,在寻找人生的方向,我觉得这是个对年轻人蛮有意义的片子。”

  《如梦》在上海的戏份基本上全是在晚上,演员们每天晚上11点才开工,早上九十点收工,最夸张的一次是拍到了下午2点。昨天在同乐坊的拍摄现场引来了许多泡酒吧的顾客围观。在上海的拍摄结束之后,剧组将启程拍摄纽约和台北的戏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袁泉 | 张江男 | 吴卓瑶 | 袁泉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