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亮相湖南卫视 造型搞怪(图)

2009年06月30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古天乐

刘青云

  近日,暑期阵容最大的华语电影《窃听风云》一众主创“空降”湖南,参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为该片引爆暑期档提前造势。参与本次节目录制的不仅有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三大型男,同来的还有该片的导演麦兆辉和监制尔冬升 、方平。

  三大型男首次做客内地综艺节目

  此次参与《快乐大本营》节目,是三大型男首次做客内地综艺节目。在《快乐大本营》“窃听风云”专辑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让台下观众见识了他们的另一面。在此之前,观众对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的印象多停留在电影以及媒体的报道中,如他们酷酷的,帅帅的以及沉默寡言一面。但是通过节目,观众见识到了他们亲和、有趣的一面,如刘青云聊到兴起,大爆隐私,据悉这些隐私话题此前是任何记者也无法采访到刘青云的。另外更有年过半百的观众特地从外地赶来,只为见刘青云一面。

  古天乐此次妙语连珠,普通话水平也是进步神速。“阳光宅男”吴彦祖不仅让两位女主持为其“心动”,还时不时奉献出独家绝技,让台下观众先睹为快。

  据悉,本次录制的《快乐大本营》将分为上、下两部分,分别于7月中下旬播出。而电影《窃听风云》则定于7月下旬上映。可想而知,随着《窃听风云》的上映,势必会掀起华语电影的观影热潮。

  震撼登场 主持人现场“拜师学艺

  此次节目录制,效果之好超乎想象。主持人何炅更是说:“节目录制从来没有这么顺利过,而且完全超乎我们的事先想象,惊喜重重。”节目刚开场,三大型男极具震撼的登场形式,便赢得主持人和台下观众如雷鸣般的惊呼。而节目中三大型男现场展现出他们在电影里的默契,即便一个小眼神,小动作都让何炅、谢娜和维嘉等主持人惊叹不已,使得主持人在节目中更是希望现场“拜师学艺”,以备为进入电影界做好准备。

  现场曝光影片剧情

  此外,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现场曝光了《窃听风云》的剧情。《窃听风云》以金融罪案调查为主线,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在片中将扮演刑事情报科窃听小组成员。他们行动的目的,是要抓出非法操控股价,蚕食股民血汗金钱的幕后黑手,而将之绳之于法。却没想到一则意外的情报资料,令三个正直的警员竟心存变异。以为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贪念,不会被揭发,也不会影响到任何人,万万没料到这小小的贪念,却招至杀身之祸,结果三人恨错难返,抱憾终身……

  保利博纳湖南卫视强强联合 助力《窃听风云》

  对于《窃听风云》的片方保利博纳此次牵手湖南卫视,甚至不惜血本请来一众主创做客《快乐大本营》,这代表着国内电影旗舰的保利博纳和电视媒体领头羊湖南卫视的首次强强联合。保利博纳的总裁于冬表示:“湖南卫视作为国内媒体中的领头羊,我们一直希望与其合作,恰好这次因《窃听风云》让我们终于走到了一起。另外,《快乐大本营》作为十年来中国最成功的综艺节目,我们很看好它对电影的宣传推广作用。而且今后,我们也希望与湖南卫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以及各种各样的合作形式。”

  而湖南卫视则是借“窃听”剧组做客《快乐大本营》之际,在节目现场为剧组送上祝票房过亿的祝福,同时感谢保利博纳为此次合作所做的努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