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故梦》最终版海报曝光 陈坤神色凝重(图)

2009年06月24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故梦》海报
《故梦》海报

  搜狐娱乐讯 天意影视大戏《故梦》即将完成全部后期制作,进入审片阶段。今天,该剧制作方正式对外公布最终版官方海报。剧中主演一字排开,大气沉稳,精装大戏恢弘气势初现。男主角陈坤眼色凝重。

  《故梦》通过对一个家族半个多世纪的繁华与沧桑、追寻与失落的交替中摆荡飘零经历的描述,切实展现了中华民族同根同族不可以分割的血肉亲情。全剧以新的视觉观点摄取历史资料与生活素材,塑造了一批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描绘了一幅乱世之秋封建大家族摧残爱情、毁灭人性的巨幅画卷。

既鞭挞了封建意识又讴歌了人性中的真善美,不仅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又赋予了鲜明的时代气息、憧憬未来的新思想。

  出演过《像雾像雨又像风》、《金粉世家》、《风雨西关》等民国戏的陈坤,本次出演《故梦》的主人公陆天恩,将从年轻时代演至耄耋老人,时间跨越近一个世纪。李小冉罗海琼胡可、熊乃瑾、郑佩佩、毕彦君、朱丹、王静等扮演重要角色。据总制片人吴毅介绍,《故梦》从时间上跨越了近百年,宏观中国近百年来的历史变迁,展现人与历史间密不可分的关系,是一部历史与文学高度融合的作品,相信将会带给海峡两岸的中国人深深的共鸣与感动。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