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王静《故梦》塑贵妇形象 与陈坤母子情深

王静扮演的陆夫人
王静扮演的陆夫人

王静扮演的陆夫人
王静扮演的陆夫人

  由陈坤、李小冉罗海琼、王静等中青年实力派明星主演的40集大型年代剧《故梦》,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故梦》是华谊兄弟天意影视继《士兵突击》《功勋》《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再推出的一部年代大剧,由曾成功执导过《天大地大》《海阔天空》《妈妈再爱我一次》等影视剧的知名导演董志强亲自操刀。

  该剧描述了一个庞大家族的独子“陆天恩”与五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并通过记述此家族坎坷的飘零史映照了中国近百年的历史变迁,陈坤继《金粉世家》中的七少爷后,再次在荧屏上塑造没落大家族的少爷形象。海政电视艺术中的实力派演员王静也加盟该剧,出演大家族的“女掌门”陆夫人,这也是王静继刚刚热播完的《旗舰》《谁懂我的心》,以及今年上半年在山西刚拍完的央视大戏《走西口》后,再次在荧屏上塑造的典型的善良、吃苦耐劳的慈母形象,也是王静在荧屏上塑造的又一个大家族的贵妇形象。在剧中,她与陈坤扮演的儿子陆天恩上演了一段中国传统式的神情母子。

  据吴毅介绍,《故梦》最大的亮点就是故事结构庞大,人物命运婉转缠绵,比《我的团长我的团》故事更为曲折、剧情更动人,时间跨度也是横跨了三四代人,长达百年之久。也正是因为这样,《故梦》的投资十分巨大,仅仅拍摄的外景地也将华谊天意影视所投资拍摄的电视剧中最多的,有天津、上海、福建、横店四大外景地。据他介绍,《故梦》本月底将从横店转景上海,再从上海移师福建鼓浪屿,将于年前完成全部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陆夫人 | 陆天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