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坤拍《故梦》 坦言本色出演是头一次

《故梦》剧照

《故梦》剧照

《故梦》剧照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出品的大型电视剧《故梦》日前已经拍摄过半。这部由陈坤李小冉罗海琼胡可、朱丹、争佩佩主演的电视剧可谓众星云集,该剧通过主人公陆天恩(陈坤饰演)坎坷人生演绎,讲述了中国近百年来的历史变迁以及名门望族子弟在特地的历史动荡变迁中遭受的心酸心理历程。

  在《故梦》里面,每个人物的命运都不相同,每个人物都互相影响,在出身寒微而力求上进的秦燕笙是由罗海琼出演。她从小在困苦的环境中努力读书,女子师范学校毕业后,在小学教书,她满怀理想,正准备到北京来继续求学,然后到欧洲去留学。一次偶然的相见,为两人一生的羁绊拉开了大幕。而在《故梦》中一直伴随陈坤的汪莲君是由李小冉主演。她是中国传统女性形象的代表:知书达理,豁达宽容,相夫教子。可能她就是在《女儿经》的熏陶下成长起来的。但正是这一份波澜不惊才能够陪伴陆天恩走完他的一生。正所谓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幸,金灵芝和水飘萍这两个对陆天恩来说都很重要的女人却在同一天香消玉殒,一个难产,一个疾病。剧情正是通过清末陆天恩这个没落贵族一生的际遇来展现一幅中华民族近代的世俗画卷。

  该剧是继《像雾像风又像雨》之后,陈坤、罗海琼、李小冉的再度牵手出演电视剧,在《故梦》中,罗海琼陈坤也继《像》剧中情侣档之后,梅开二度再次演绎亲密爱人。她在《像》剧中与陈坤那一段“苦命鸳鸯”似的恋情,也让众多观众感叹。在多年之后,从《像》剧时的清纯少男少女,历经演技上的磨炼、生活中的经验,从纯情一路成长成熟,到如今《故梦》的熟男熟女,他们已然是内地最当红的男女演员,黄金的年龄,也让他们成为当下影视圈中令人瞩目的实力派演员。罗海琼陈坤10年间情感变迁,从清纯到成熟的蜕变,如何重温《故梦》,很多观众也期待在《故梦》中寻找到答案。

  陈坤从18岁演到90岁,成为他出道以来年龄跨度最大的角色,另外该剧大胆启用首次拍剧的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参加演出,陈坤是否能够将年轮的痕迹处理完美,而第一次出演连续剧的朱丹表现如何将是本剧最大的悬念和看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罗海琼 | 陆天恩 | 李小冉 | 朱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