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人间正道》演千金女 爱上个性男人孙红雷

2009年06月04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照片
杨雪照片

杨雪饰演林娥
杨雪饰演林娥

  史诗大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正在央视一套和八套同时热播,青年演员杨雪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千金女,虽出身名门,却毅然投身到火热的革命事业中,并和自己在少年时便有素有渊源的个性男人孙红雷最终结成一对革命夫妻。

  片中,杨雪饰演的千金女——林娥,父亲是一名大银行家,本来她可以过一种衣食无忧的富家生活,但她却投身到艰苦的革命事业中,潜伏在敌人内部,成为一名优秀的谍报人员,她在少年时曾被孙红雷饰演的立青误伤,脖颈上留下了一条很深的伤痕,但是她依然给予对方善意的笑容,让人惊叹这个美丽女孩的内心依旧那么善良,多年后,当他们再次相遇,立青已不记得她了,但她还是看出了他当年的模样,之后二人虽又各自开展了自己的情感之路,但缘分最终还是将他们撮合到了一起,让他们结成了一对志同道合的革命夫妻。

  杨雪的外形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姣好的身材,影视作品也一直高产,但却鲜有代表性的佳作,直到这次在《人间正道》中的出色表现,才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牵住了观众的心,正如该剧导演张黎所说:“ 杨雪这次在《人间正道》的表现已经达到了一种“质”的飞跃,她的演技越来越成熟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