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重登卫视 杨雪表演细腻受观众好评

2009年06月21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史诗大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既在央视双套播出收视告捷后,现以隆重登陆地方卫视台,清纯美女杨雪在该剧中饰演的我党谍报人员林娥,以细腻的表演,生活化的诠释,将继续绽放华彩。

杨雪在该剧中饰演谍报人员林娥

  杨雪在片中饰演我党谍报人员林娥,是个美丽机智的女人,最特别的还是个数字天才,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破译敌人的密码,她对自己的信仰坚定,对爱情执着,是个非常有个人魅力的女孩,杨雪用自己赋予生活化的表演,独特的视觉,将林娥的内心世界的挣扎和矛盾演绎的淋漓尽致。

  从《非你不可》中甜美的都市女孩,到今天《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知性内敛的林娥,杨雪的演技在逐步飞跃的同时演艺事业也一路高唱凯歌。喜欢她的观众也对这部精彩剧集《人间正道是沧桑》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