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杨雪《人间正道》饰夫妻 走火事件铸情缘

2009年06月02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照片
杨雪纯美写真

  由张黎执导,江苏广电出品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即将在央视黄金档播出,片中孙红雷,杨雪饰演一对红色革命夫妻,而铸就这段姻缘的导火索却是因为年少时一次不小心的枪支走火事件。

  片中杨雪饰演的——林娥在孙红雷饰演的——立青家中做客,可谁知调皮捣蛋的立青却当起了神枪手,可惜他不但没有百发百中的枪法,还走火误伤了少年林娥,在她的脖颈上留下了一道永远无法消除的伤疤,却也从此酿就了两个人一生的渊源。虽然之后二人各自展开了两段截然不同的情感之路,但命运最终还是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并生儿育女。

  谈及此次和孙红雷这位炙手可热的实力派男演员合作,杨雪透漏:“孙红雷在片场非常可爱,为了让大家尽快消除陌生感,他还会跟自己互起外号,自己称孙红雷为雷雷同学,而孙红雷则回敬自己称小雪同学。两个人的合作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