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二十六集电视连续剧《完美》 > 相关报道

大鹏郭柯宇携《完美新娘》亮相华语论坛受好评

新版海报亮相
新版海报亮相

新版海报亮相
新版海报亮相

新版海报亮相
新版海报亮相

    搜狐娱乐讯 11月3日下午15:00分,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首都影院开幕,金马奖主席焦雄屏,著名青年导演张扬、王小帅、陆川、王全安等汇聚一堂。在为期5天的论坛中,将展开4项重要活动,并最终向胜出的年轻电影人颁发100万元电影拍摄资金。

  首次获得“北京计划——天工电影融资会”百万资助基金拍摄、由搜狐娱乐主播大鹏、郭柯宇、尚天瞳领衔主演的影片《完美新娘》业已拍竣,拍摄花絮首次在该论坛上播放,受到媒体及影迷的关注。

  以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完美新娘》,剧本曾经荣获第二届青年华语影像论坛优胜奖,该片以“现代女性相亲”为题材,主要描写了这样一个故事:“小公主”杜蕾思,从小憧憬着安徒生笔下那样纯真浪漫的爱情童话,渴望着有一天能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但想像与现实之间总是千差万别,她的几段感情都是无疾而终。

    在该剧中,大鹏饰演的罗杰是婚介所一名婚托,偶然邂逅完美新娘郭柯宇,从相识到相爱,电梯奇遇、西餐厅约会、天使与兔女郎,结婚狂郭柯宇面对爱情的渴望,以及狂追罗杰的场面给人一种啼笑皆非之感,在现实生活中,在爱情面前,我们谁没想像郭柯宇那样追求自己过的幸福呢?有几个能揣摩透爱情的真谛呢?影片当中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利用实拍与动画结合的方式,加上大量的后期特效、合成,是国内第一部集动漫画+现实呈现的影片。

  《完美新娘》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影片《完美新娘》将在09年情人节与广大观众们见面。这部被称为女人版《疯狂的石头》的影片,其市场前景为业内人士广为看好。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中的“北京计划天工电影融资会”将作为论坛着力打造的重头戏,主要致力于扶持华语青年影像创作者。有11位导演的10部作品入围,获胜者将获得100万元电影拍摄资金。陆川在现场表示:“有这样一个平台比我们毕业那会儿单枪匹马奋战江湖好多了。只有这样,有才华的人才得以有机会展现自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