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晓明范伟出演《爱呼2》 演绎都市爱情故事

  本报讯《爱情呼叫转移》续篇《爱情左灯右行》(《爱呼2》)继宣布黄渤、陆毅、黄磊、张峻宁参演之后,9月8日又敲定了3名男主演,黄晓明、范伟、任泉各自领走了自己的“型男”角色。

  《爱情左灯右行》讲述林嘉欣扮演的大龄美女在30多岁即将成为“剩女”时,和12名不同类型的都市男子恋爱并且寻找真爱的故事。
除了开机发布会上露面的黄渤、陆毅、黄磊、张峻宁,第二批入选的黄晓明、范伟、任泉也都是一线明星,每个人扮演的角色也都极具特点。

  黄晓明在电影中扮演一个“帅得有点过分的警察”,所到之处女粉丝争相追随。范伟则扮演一位努力寻找真爱的大款,虽然很有钱却希望找到一个不爱钱的女友,在片中为了讨得女主角欢心,范伟出了很多奇招,也因此闹了不少笑话。任泉扮演女主角“同桌的你”,在同学聚会上和女主角重逢,就像现实中的同学聚会一样,两人尽管相逢但却充满无奈和惆怅。这3位各具特色的“型男”,估计将让女主角吃不少“苦头”。

  此外,电影中还设置了一对情侣角色,这对情侣角色将选用一对生活中真正的情侣来扮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黄晓明 | 任泉 | 黄磊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