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旧爱传婚讯怒剪烦恼丝 舒淇告别20年长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31日11:46

  舒淇和杨紫琼前晚盛装出席Dior时装展览活动,舒淇还以一头清爽短发新形象示人。心情不俗的舒淇最初笑指自己戴了假发,及后才谓已有20年没试短发型,加上过去两星期很忙,经常要卷发示人感烦恼,故剪掉长发换上清爽短发。

  舒淇将20年长发剪掉,问她可有不拾得?舒淇说:“没有不舍得,我望了剪掉的头发2分钟便说Bye Bye,返家亦有祈祷,近20年没剪短发,这次剪了20寸长。”

  提到H1N1人类猪流感,舒淇表示从香港抵康城的机场后,发现没人戴口罩便除下,她说:“自己最初有点感冒也有戴口罩,但到那里见到没人戴口罩便除下,当然发现感冒应留在家。(有指她于戛纳影展时表示会接演性感戏?)没这样说过,我只是很欣赏大师级的作品。”

  提到旧爱黎明即将开演唱会,舒淇大方地说:“有时间一定看。(演唱会以Dream Wedding为题,有传可能公布婚讯?)最好啦,总之……其实……觉得开心事是值得替他们开心。(有否联络?)今日不讲私人事。”

  至于提到陈冠希近日返港一事,舒淇表示不知道,并说:“有时间都会约食饭、饮茶。(会否担心他安全?)不会,香港是法治社会。”最后问到舒淇会否合作时?她只哼出“Do”数声便进场。

  杨紫琼欣赏谭耀文

  另外,杨紫琼前晚独个儿现身活动,问到她何时开拍电影?她指现在的市道开戏不易,但会继续努力,问到她爱当演员还是爱培育新人的工作?杨紫琼说:“说真的自己喜欢拍戏,做演员舒服一些,但也喜欢当监制,不过没事发生不用找监制,但要找监制时通常是有麻烦事。(何时再拍动作戏?或是转戏路?)近年拍戏有文有武,在外国都是拍文戏多,如拍动作片何不返来。(旗下公司有否签新人?)公司有不停做,新人的语言基础也很重要。(香港演员谁有潜质?)谭耀文。(梁洛施读完书后会否合作?)要问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