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高难度动作亲身上阵 周杰伦不畏痛患大漠打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7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周杰伦和林志玲主演的《刺陵》,日前剧组已转至无锡拍摄古墓中的冒险桥段,近期将拍摄电影中关键场景“命运之陵”的煞科戏,结束长期艰辛的拍摄过程,进入影片后制阶段。男主角周杰伦不畏僵直性脊椎炎旧疾复发,场场亲自上阵,不用替身。而林志玲在这部戏中有很大的转变,表演潜力被激发出来,而且她很有喜剧感,演可爱的傻大姐演到开窍了。周杰伦及林志玲一再保证,要大家对他们刮目相看。

    刘畊宏在电影里饰演的反派“星期五”,为了千年古城的藏宝图与周杰伦饰演的乔飞争斗,此场戏由武术导演程小东特别精心设计,“星期五”打斗时会将身上的白色绷带变成攻击性的武器,此武器结合电影科技动画,展现出惊人的视觉效果。朱延平导演表示刘畊宏在戏中身上布满伤疤,光是特殊化妆就耗时一小时,将绷带缠满全身又需要一小时,增加了本片的娱乐性。

  大漠风沙袭击演员

    主要演员周杰伦、林志玲、陈道明、曾志伟、苗圃、陈楚河、柯叔元、刘畊宏在沙漠拍了二个月的戏,在高温炎热的烘烤下穿著厚重的皮衣,忍受黄沙飞来的刺痛,常常没戏时就需佩戴墨镜及面罩。但片场也同时因为朱延平的幽默而轻松很多,不仅有助众演员纾解赶戏的压力,连带拍摄进度也大大超前。

  周杰伦带志玲寻宝

    在片中曾志伟扮演的是梦想找到宝藏的寻宝人,陈道明饰演他的老朋友,柯叔元则是陈道明考古队的队员,师徒情深,当柯叔元饰演的队员过世后,变成干尸,令陈道明饰演的考古队队长痛苦万分。戏中周杰伦带着林志玲,陈道明带著曾志伟寻宝,直到双方人马被沙漠兵团追到古墓才会合,但仍为了藏宝图互为敌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