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拍床戏底线三点不露 周秀娜恨做Laughing嫂(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2日07:5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人气嫩模周秀娜昨日穿上小背心出席XBox 360活动,还摆出俯伏在地上打机的姿势,动作惹火,拥身32D、23、32葫芦身形的她是日更火併新模陈丽玲,对方更参考Chrissie的动作,同样做出“瞓身”姿势,身材亦有32D、22、34,效果相当诱人。

  活动结束后,周秀娜整个心口也现出红疹,问她是否因紧张而成?她说:“我是很易敏感的,可能是盖上毛毯后产生,因我对毛公仔也很敏感,太紧张的时候更会把它抓至更红。(不担心走光吗?)我做足安全措施,打了两层底。”提到有传她曾为《Laughing哥前传》试镜?周秀娜否认说:“没有,可能公司有谈,但我暂时没有通知,如果可以拍这套戏的话,我也会很开心,因我很喜欢Laughing哥,亦恨做Laughing嫂。(会性感演出及拍床上戏吗?)公司OK的话便行,我的底线是三点不露。(接受与Laughing床上激战吗?)不知道。”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