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幂《狄仁杰4》出演女杀手 自曝青涩学生时光

杨幂生活写真

杨幂《狄仁杰4》剧照

  杨幂要在《狄仁杰4》中出演女杀手,无论对杨幂自己还是她的粉丝来说,这都是非常新奇的事情。回顾杨幂以往的荧屏形象,无一不是清纯善良的角色。“小东邪”郭襄娇俏可爱、狐妖聂小倩至情至义、王昭君为求汉匈两族团结和睦而远嫁塞外,《上书房》中的敦儿更不用说,作为未来的孝贤皇后,自小就通情达理、端庄贤淑。杨幂和凶神恶煞的女杀手形象似乎相去甚远,这次一改往日风格挑战从未接触过的人物类型,可真是让人期待。

  其实“女杀手”不过是《狄仁杰4》的难题之一,更挑战表演功力的还是女杀手从善到恶的变化过程。杨幂介绍,她在《狄仁杰4》中的角色最初并不是一个坏人,而是一个非常单纯可爱的卖花姑娘(这个形象倒是与杨幂以往塑造的人物性格相近)。这个卖花姑娘意外地与太子相遇,两人一见钟情,然而武则天发动政变,太子成了牺牲品。卖花姑娘无法接受心爱之人枉死,对太子深深的爱变成了无法平息的仇恨,于是性情大变,成了一个凶狠残忍的女杀手,并且将永失所爱的罪归于狄仁杰,几次三番欲取其性命。

  由于流程的安排,这个角色的拍摄并不是按照剧情顺序进行的,杨幂初到横店时还在拍卖花姑娘苦等太子的痴情戏,第二天就改拍后半部分的女杀手剧情,这需要杨幂立刻从单纯小女孩的状态调整到三十几岁的恶人,中间不仅要跨越善恶,还要跨越长达16年的年龄。不过杨幂表示,虽然拍戏时会忽大忽小、忽善忽恶,但自己调整得还是非常自如的。“我是专业演员嘛,必须要演什么是什么。一般只要在换好服装后调整一下声音和肢体感觉就好,不会很困难。”杨幂坦言,这是她第一次接演这种大跨度的角色,演起来非常过瘾,而且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杨幂说自己在刚上大学时曾被布置过一个作业,要求演一个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物,当时她选了《北京人》中的一个苦情女人,回想起来,当时表演得非常辛苦,很难进入角色,只能一直拿着劲,自己还不满意。“但现在完全不会了,可能是时间的沉淀让自己逐渐成熟起来,能够更好地体会人物内心,所以驾驭起来相当轻松自如。”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狄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