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狄仁杰4》揭密“飞人”杨幂的空中生活

杨幂美丽写真

杨幂

  自从《狄仁杰4》开拍之后,杨幂已经不止一次连夜飞回北京赶拍《红楼梦》了,每一次她都只停留很短时间,又会匆匆的飞到浙江横店,继续《狄仁杰4》的工作。这样的空中生活已经持续了半年多的时间,几个月前,当她参演的《仙剑奇侠传三》和《被爱放逐》尚未杀青,《红楼梦》正戏入高潮的时候,飞机简直快成了她的交通工具。很多人都说过,飞机上的“空中生活”很无聊,国内航班短短几个小时,根本来不及休息。那么“飞人”杨幂是怎么安排她的“空中生活”的呢?杨幂的答案是:看书。

  每次上飞机都会带一本书

  杨幂说,看书是最近几年才养成的“空中”习惯,以前自己总是带着游戏机,打游戏,或者听歌。但后来觉得这些都太浪费时间了,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于是就养成了看书的习惯。“现在,我每次上飞机都要带一本书,这样既不会影响拍戏,又抽出了时间学习。”不过杨幂看书也有些不同,她在飞机上从来不看小说,而是看一些社科、文史、科普方面的书籍,这是个让人有点惊讶的答案,毕竟这类书籍既是很好的教科书,又是完美的催眠曲,杨幂东奔西走飞越南北,却能不顾困意把这些事看得有滋有味,实在难得。

  安意如是个非常有文采的女人

  不知道是兴趣爱好所致,还是因为今年拍上了《红楼梦》,杨幂对古典文学作品的兴趣很大。现在,陪伴她在浙江和北京之间飞行的书籍正式安意如的《观音》。《观音》是《人生若只如初见》一书的作者安意如新推出的一本古代戏曲赏析随笔,杨幂说“安意如是个非常有文采的女人,她把戏曲写得很美。戏曲是我从未接触过的一种艺术,而《观音》给了我接近它的机会。”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安意如 | 狄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