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李少红钦点爱将杨幂演晴雯 潮流公主变古典辣妹

   新《红楼梦》俏丫头晴雯一角选中《神雕侠侣》中郭襄的扮演者杨幂。记者昨日从剧组拿到造型,比起前几轮演员的“惊艳”,造型比较像个丫鬟。

  叶锦添喜欢这个晴雯

  剧组表示,在新《红》丫头造型中,晴雯独享“羽毛妆”,也就是说杨幂版晴雯的造型与其他红楼丫头都不一样,非常符合晴雯爱美爱打扮爱出位的“大观园潮人”身份。

  导演李少红介绍,“羽毛妆”是为了突出晴雯的性格和棱角,这种造型手段比较立体(不是画上去的),尤其在电影的画面光效中,“羽毛可以制造出妆容、化妆上的特殊效果”,逆光下质感尤为生动。

  从目前公布的定妆照来看,晴雯的脸部妆容偏向自然清透的裸妆,略施粉黛,表现了网友所认为的“晴雯特有的毫无心计的天然朴实(性格)之美”,叶锦添本人则表示他特别喜欢杨幂浑圆可爱的宽额头和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

  晴雯犹如古典辣妹

  “第一次看《红楼梦》小说,就觉得晴雯跟我挺像的”,杨幂表示,“喜欢干嘛就干嘛,多混蛋啊。”杨幂觉得,曹雪芹之所以将晴雯称为“勇晴雯”,其勇正是因为“没有心计”,才有如此行动力,这是晴雯不输男子的气魄和心胸,她的种种表现活脱脱一个“古典辣妹”。

  杨幂说:“晴雯长得漂亮,又爱打扮,还染红指甲,所以有时候挺招其他人烦。”杨幂目前正奉导演之命蓄长指甲,以表现辣妹晴雯在大观园中的潮人风采。“可惜啊,晴雯死得太早了,我得跟导演说说,能不能多展示一些晴雯的细节。”

  导演李少红坦言,当初选择杨幂出演晴雯,“首要原因就是杨幂的个性非常突出,外表漂亮可爱,但是言行举止个性十足,这与晴雯充满棱角的性格非常接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李少红 | 叶锦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