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狄仁杰4》曝花絮 杨幂遭遇最大挑战

杨幂写真

杨幂《神探狄仁杰4》剧照

  正在横店紧张拍摄的《神探狄仁杰4》迎来了它的重头戏——杨幂饰演的卖花姑娘玲珑偶遇太子出游,这段剧情是这两个主要角色日后情感纠葛的源头,而这场戏的拍摄不仅是整个戏的重点,也是杨幂自进组依赖遭遇的最大挑战---挑水!

  在杨幂扮演的玲珑偶遇太子出游这段戏里,杨幂这个角色要挑着水、步态轻盈、姿态优雅地进入太子的视线,从而让太子深深地爱上了自己。堂堂太子必是平生阅美人无数,如果能在一瞬间博得太子的青睐,必然是其貌如花、其景如画,杨幂饰演的玲珑就要达到这样的效果,试想,如果一个女人挑水时步履沉重、身型佝偻,谁还会多看上她一眼?所以玲珑挑水一定要美,而且要很美。

这可真难坏了杨幂,两桶水架在肩上还有走一段路,还不能走得难看,这考验的可不仅是杨幂的表演功力!

  当然,这场戏还是一如既往地“一条过”,不过这次除了杨幂一贯的认真负责,还因为她自己有个小私心:“不能一条过的话,我还得再挑水走一遍,不划算啊!”

  戏后,杨幂大声感叹:“太辛苦啦!”,对于从来都是刻苦拍戏毫不埋怨的杨幂来说,这可真是极其少见的情景。杨幂笑着说:“挑水太累了,我这么瘦,一点劲儿都没有,哪里应付得了这种体力活啊!古代女人太可怜了,科技发达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狄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