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贵妃秘史》选角升级 舒畅石小群票数领先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历史巨制《杨贵妃秘史》的主要角色海选工作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目前在花旦组谢阿蛮组中舒畅和石小群的网友支持率名列前两名,至于最后谁能够出演谢阿蛮,目前还是悬念。

  石小群因出演过尤小刚导演执导的《康熙秘史》《太祖秘史》等多部热播秘史剧,也因为出演《太祖秘史》中孟古一角而获得春燕杯最佳女配角奖,以精湛的演技和古典美女的气质成为出演谢阿蛮的大热门,就此记者对石小群做了电话采访。

  记者:目前《杨贵妃秘史》谢阿蛮这个角色的争夺还是很激烈的,你和舒畅的票数也很接近,不知道你对于出演这个角色的把握有多大?

  石小群:(呵呵)其实说把握...我想每个演员都想出演这样的有挑战的角色,这次参选的演员都很优秀,谁都有可能出演这个角色,毕竟这是要看观众喜欢谁,谁的支持率高。

  记者:你出演过很多尤小刚导演的戏,最近刚拍摄的《对手》又在国际上获了大奖,你们的多次合作是不是也会成为你出演这个角色的资本?

  石小群:我很感谢尤小刚导演给我很多次的机会和对我的栽培,同时我也很钦佩尤小刚导演的才华,我想一个角色适合不适合你演不是取决于你与导演合作过多少次,而是演员本身的风格,气质等和这个角色是不是吻合,而这次又是一个由观众来投票选出最适合的演员,所以我想更多的还是取决于观众的选择。

  记者:那你认为你的风格和气质和谢阿蛮这个角色接近吗?

  石小群:(哈哈大笑)你这个问题问的好有意思……我只是和大家一样在网上看过一些关于谢阿蛮的介绍,只是知道一些她是歌舞名伎,她和高仙芝的恋情,后来进宫,和杨贵妃是好友等等,至于在这部戏中她是怎么样的一个风格我还都不知道。不过因为我出演过很多的古装戏,这个角色和我以前主演的角色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相似的地方吧。

  记者:谢阿蛮是个歌舞名伎,在戏中应该有很多的歌舞场面,不知道你对于这些有没有什么顾虑,或是说你这歌舞方面是不是有基础?

  石小群:看来你对我还是不了解(呵呵),和你开玩笑了,我很小的时候就考上了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多年的戏剧功底对于我的帮助很大,在舞蹈方面不是问题的,至于唱,我演唱过很多电视剧的主题歌,我的最新的单曲《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前不久也发片了,所以我觉得歌舞方面对我来说应该不算什么问题的。

  记者:哈哈,看来我是多虑了,最后还是感谢小群接受我的采访,同时也希望你能够在这次票选中获胜,也祝福你以后事业更上一层楼

  石小群:谢谢你,同时我也感谢支持我的观众朋友,我也想通过你对一直支持我的影迷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也祝福大家万事顺意,继续支持小群,我会更加努力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阿蛮 | 杨贵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