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新闻频道改版进美女主持 欧阳夏丹柴璐加盟

2009年06月24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欧阳夏丹加盟新闻频道
欧阳夏丹加盟新闻频道

柴璐主持《新闻直播间》
柴璐主持《新闻直播间》

  7月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改版,增加一批新节目的同时,欧阳夏丹、柴璐两大美女主持人拟闪亮加盟。

  自从新闻频道传出改版消息之后,各媒体就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它的栏目上。

  记者今天上午从央视了解到,新闻频道这次改版,将增加一系列新节目:《新闻20分》、《新闻直播间》、《环球引擎》、《时事解码》。

  除了增加新节目,新闻频道还将输入一些新鲜血液。

  央视经济频道《第一时间》的主持人欧阳夏丹拟加入《共同关注》,中文国际频道《海峡两岸》的主持人柴璐则加盟《新闻直播间》。

  今天上午,央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新主持人加盟新闻频道一事正在做最后的考察。《共同关注》在这次改版中保留了名字,但节目形式完全改变,由社会专题类节目变为新闻资讯节目。

  而《新闻直播间》则是一档全新的节目,每天多个直播时段。

  在这次新闻频道的改版中,新闻资讯不仅要突出“快”,还要突显“价值”。

  例如《新闻20分》力拼海量资讯,突出信息时效性。《时事解码》同样也是梳理最有价值的新闻资讯。

  除了时效性的加强,评论类节目的增加,更是这次新闻频道的一大特色。《新闻直播间》将在每个段落的直播中,以视频连线方式连线评论员进行评论。《环球引擎》则主打新闻评论,选择当天一个重磅大事进行评论,主持人将和一批顶尖的评论员对论。

  新节目百花齐放,老节目也不甘落后。王牌节目《东方时空》也将有大动作,时长将由现在的30分钟变为1小时。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