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最令人关注的五大看点(图)

2009年06月19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秘史海报
杨贵妃秘史海报

众女星海报
众女星海报


尤小刚
尤小刚

  沸沸扬扬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演员海选就要进入尾声,大家对于谁将最终进驻剧组饰演杨贵妃、唐玄宗、李白、谢阿蛮、高仙芝等角色充满着疑问,也对尤小刚导演的这一次巨作充满了期待。《杨贵妃秘史》斥资八千万打造,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又有多少看点值得我们期待呢?

  看点一:杨贵妃到底将会由谁出演?

  关于杨贵妃将会由谁出演这个问题,显然是万众期待的了。在网友们的推选之中,宋慧乔叶璇袁立、殷桃、陈好、陈数等一直名列前茅,她们任何一个出演都应该得到观众的期许。

前一段时间,有消息透露杨贵妃一角已经销定宋慧乔,立马在网友中引起轩然大波,虽然宋慧乔的名气颇大,但是语言不通让大家都不敢对她抱有更多的信任。那么,谁将最终出演杨贵妃这个角色呢?从最新(6月18日)的排名来看,暂列第一的叶璇或许会突出重围。

  看点二:唐玄宗一角最终锁定是谁?

  说完了杨贵妃,自然不应该错过唐玄宗这个话题。作为剧中的男女主角,谁将出演杨贵妃让人期待,谁又将演绎唐玄宗同样是个大谜团。陈道明陈宝国张丰毅、孙淳、濮存昕等国内一线男星,几乎都有驾驭这个角色的能力,他们谁将挑起这个重任,能够更加出演的演绎出唐玄宗的魅力,让这部电视剧更加吸引观众呢?答案也许不太容易得到,但是呼声日渐高涨的孙淳却让我们眼前一亮,难道会是他来出演这个音乐家版唐玄宗吗?

  看点三:杨贵妃要走邻家女孩路线?

  提到演员,当然应该谈谈演员饰演的主角,特别是这部戏里的女主角杨贵妃。前两天,导演尤小刚公布了挑选杨贵妃的标准,也提到了最关键的一点,杨贵妃不是生下来就是贵妃,她首先是唐朝的一个邻家女孩儿。换句话说,在尤导的眼里,杨贵妃先是一个邻家女孩,最后才是贵妃。那么,剧里的杨贵妃到底是怎样的呢?是像范冰冰那样风情万种,还是像林妹妹那样百般娇柔?最重要的是,如果走邻家女孩路线,她能够挑起这部戏吗?

  看点四:剧情能否让观众欲罢不能?

  一部戏除了演员之外,最能够吸引观众的自然是剧情,这也是一部戏能否成功的关键。那么,《杨贵妃秘史》能够让观众沉浸在剧情里吗?能够让观众们欲罢不能吗?《杨贵妃秘史》演绎的是音乐家、黎园祖师版的唐玄宗,那么音乐和舞蹈是否会贯通全剧?除此之外,剧里的李白到底是什么样的?作为四大美女之一的杨贵妃,她是唯一不涉政的,故事会交待原因吗?种种疑问,让我们对《杨贵妃秘史》的剧情也充满了期待。

  看点五:尤导将秘史系列打造到底?

  从《孝庄秘史》到《皇太子秘史》,从《太祖秘史》到《康熙秘史》,以及2007年的纪录片《前清秘史》,尤小刚导演似乎要将秘史系列打造到底。尤其是现在正在筹拍的《杨贵妃秘史》,尤小刚从清朝回到了唐朝,更是让观众相信尤小刚导演会将秘史系列拍下去。作为尤小刚导演打造的首部唐朝的秘史剧,该剧会不会像之前的清朝秘史剧系列那样大获成功呢?尤小刚导演会不会真的将秘史系列打造到底呢?或许,《杨贵妃秘史》能够给我们答案。

  不管怎样,尤小刚导演这一次执导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还未开拍就已经调足了我们的胃口,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就已经对这部电视剧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希望尤小刚导演和整个剧组会带给我们最大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