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家辉包场补贺封帝 逾百好友撑私人派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1日09:0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凭电影《证人》赢得金像奖影帝殊荣的张家辉前晚举行私人派对,广邀逾百好友出席,星光熠熠。张家辉表示当年与关咏荷结婚没有摆酒,这晚的派对犹如补摆婚宴一样。

  张家辉前晚举行的私人派对,宴请逾百圈内圈外好友出席,包括影帝黄秋生、吴镇宇、刘青云、袁咏仪、张智霖、关智斌、郑希怡、秦沛、沈嘉伟、邱淑贞、王晶、尔冬升夫妇、邱礼涛、许鞍华、刘伟强夫妇、林超贤、李修贤、寰宇老板林小明、英皇老板杨受成、霍汶希等,星光熠熠。前晚6时50分,抱着爱女Brittany的张家辉与太太关咏荷前后脚到场,据悉,张家辉早在半个月前已筹备派对,并亲自邀请好友出席。场内,张家辉与太太周围招呼朋友及拍照留念,也收下不少礼物,情况犹如举行结婚派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