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速搭向佐地位升级 黄婉伶黑面怒视片场闹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7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6岁人妻黄婉伶有样有身材,入行6年绯闻不绝,身边男伴个个斤两十足,最新力作有搭上小她3年、向华强儿子向佐,纵使不得向太陈岚欢心,但黄婉伶依然有计搞定男友买豪宅藏娇。上星期,她与王祖蓝为新戏《矮仔多情》拍外景,阿嫂开工有专人侍奉左右,上落楼梯更有男场务轻扶照顾,可惜阿嫂不多领情,火速甩开对方兼发怒回敬。

  黄婉伶与家姐Rosanne组成2R以来,在娱乐圈一直无甚建树,不过两位拥有丰满身材的新加坡Hot妹,却深得圈中男士欢心,绯闻从无间断,当中以样甜的黄婉伶尤为厉害,20岁已下嫁较她年长15年的新加坡富商陈靖楷,富贵老公又疼她,一次过800万购入半山西摩道千迟豪宅给两姊妹作为在港工作的宿舍,又安排司机以七人车接载两姊妹出入,但人妻黄婉伶依然频频出外偷食,去年便与奀星伍允龙传绯闻,又与法国型男拖手游街,近两年不断以绿帽“馈赠”富贵老公。

  黄婉伶夫妇摊牌

  虽然黄婉伶竞逐今届最佳女配角失败,不过她明显志不在此,皆因她成功搞定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大仔向佐,“不介意”黄婉伶结过婚的男方为了女友开心,不惜每星期陪黄婉伶返城大读日文,拍拖两个月已豪送二十几万名表赠佳人。

  据知行踪低调的陈靖楷已忍无可忍,眼见黄婉伶偷食过火,谎言逐一被揭破,已正式向女方摊牌离婚,人妻除名在即,黄婉伶与向佐拍拖更加高调,向佐除对黄婉伶管接管送外,更安排保镖替女友开车门,恍如“阿嫂”般的黄婉伶一脸意气风发。

  风骚谈向佐

  估不到黄婉伶的“阿嫂病”已一发不可收拾,日前晚上,驳了一束红头发的她跟王祖蓝为新戏《矮仔多情》在尖沙咀街头拍外景,剧情讲述黄婉伶跟王祖蓝吵架,然后男方不断过来,女方又不断推开他,恶形恶相的黄婉伶已非常入戏,戏外的她更加不可一世,当晚工作人员对阿嫂扶出扶入贴身照顾,但黄婉伶不领情,一脸嫌弃地急急Fing开人家的手之余更以怒目回礼。

  不过,面对记者,黄婉伶又回复Nice性格,问她跟向生拍拖拍成点?她以甜到漏笑容反问记者:“哪个向生呀?”然后一脸春风得意地跟记者打躬作揖,暗示高抬贵手,问完好走。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