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复仇》戛纳参展 杜琪峰黄秋生对获奖乏信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6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黄秋生主演的电影《复仇》入选戛纳电影节竞赛部分,问秋生会出席戛纳影展吗?他表示不知道,暂时未收到通知。问他担心甲型流感吗?他表示不担心,因为有药服用。秋生称如果去戛纳的话,便要开始筹备。问到会否带同儿子赴戛纳?他说:“儿子都好想去,不过机票好贵。”问他有信心得男主角吗?他笑谓现时只想与毕彼特争影帝,其他几百人不与他们争,其后他补充说:“这么多人,我都是参与一下。”

  提及汪明荃与罗家英在拉斯维加斯结婚,秋生笑问:“在拉斯维加斯是否承认?是否不用分身家?”不过秋生也恭喜阿姐,他说阿姐是他欣赏和尊重的前辈,小时已很喜欢她。他又谓:“家英哥也是一个好人,是个可爱的老公,恭喜他。”

  杜琪峰笑问阿姐是否与家英哥结婚?他笑谓:“我怎么知道阿姐同哪个。”问他会致电恭喜阿姐吗?杜琪峰说没有阿姐电话。问他早前阿姐出席其生日派对,没有透露过吗?他笑说:“她有多少事会跟我听,这么大件事,不会讲我听。”问他是否觉得终于有一个人可以驯服阿姐?他笑说家英哥应该可以,可以迁就到阿姐。至于《复》片参加戛纳影展,问他有否信心获奖?他表示可以参加就算,是龙是蛇是看自己,参展已对演员有交代,他自己的信心就不太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