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电视版《男儿本色》将拍 罗嘉良刘烨成“父子”

  继电影《男儿本色》后,香港寰宇将再度制作同名电视剧 《男儿本色》,以十里洋场的兴盛与颓败铺陈出一个错综复杂的大时代。该剧已确定由刘烨、罗嘉良、王雅捷等主演,近期将在横店开机,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在这部38集的年代戏中,罗嘉良将与刘烨在剧中出演一对父子。罗嘉良将在该剧中饰演一位首批兴办金融业的“海归”爱国实业家,为挽救全国经济危机倾尽毕生心血;刘烨则“子承父业”沿袭父亲的经济报国理想,投身于风云变幻的乱世商海。有意思的是,“父子俩”都于日前传出了婚讯。

  执导电视剧版《男儿本色》的是金牌导演曾丽珍,她曾参与《我本善良》、《义不容情》、《包青天》、《大时代》等多部TVB大戏的拍摄,极善处理复杂的人物关系与厚重的时代故事。她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开玩笑地表示,这样一部男人大戏也作为罗嘉良和刘烨这对“父子”的新婚礼物。

  刘烨表示,在《一个女人的史诗》里没演够的戏,在《男儿本色》这部“两个男人的史诗”里圆了心愿。罗嘉良则表示,在内地拍戏几年下来,感受最深刻的是内地电视剧市场的逐步成熟,观众对于电视剧的欣赏水平和质量需求也越来越高,他希望为电视荧屏增添新气象的《男儿本色》能让观众看得过瘾,能够重温甚至超越当年《创世纪》、《天地男儿》的感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