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儿本色》王雅捷哭到失声 戏中爱上罗嘉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5月07日10:45
王雅捷入戏太深,失声痛哭
王雅捷入戏太深,失声痛哭

  2009年曾在各大卫视掀起收视高潮的35集长篇年代巨制《男儿本色》日前登上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王雅捷、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上演一出感人肺腑的情感悲剧,因入戏太深王雅捷哭到完全失声。王雅捷说:“我虽然与罗嘉良的缘分很短,但是这段感情是钟嘉钰后半生的依靠,我们两人的感情戏是本剧的第一个爆发点。”

  《男儿本色》故事讲述上世界二三十年代金融危机下的大上海,发生在十里洋场金融世家中的几代人的恩怨情仇的故事。王雅捷饰演的女一号钟嘉钰是贯穿始终的灵魂人物。在首次被逼婚嫁给疯牛后,王雅捷以死相抗,投河逃婚;几年后,大难不死的她遇到了一生挚爱——罗嘉良。不幸的是,罗嘉良中年早逝,王雅捷为了抚养丈夫留下的四个子女开始了艰辛的命运搏斗,期间,与年纪相仿的继子刘烨经历了一次次的磨难后,终于帮助刘烨完成了父亲的遗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