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娜房祖名形影不离 《追影》新剧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3日23:50 来源:搜狐娱乐

  由吴镇宇,麦子善联合执导,华谊兄弟投资的武侠巨片《追影》,一直在横店的紧锣密鼓的拍摄,春节前,男女主角吴镇宇和吴佩慈的造型照,以及首款预告片先后发布,让观众提前嗅到了《追影》中香港经典武侠电影的味道。昨天,著名主持人谢娜在自己博客上曝光了《追影》的工作花絮照,并透露在片中饰演一位被龙太子房祖名狂追很久的美女,受各位武林高手的欢迎程度甚至超越台湾九头美女吴佩慈。至此,《追影》的两位重量级女演员全部浮出水面。记者了解到,吴镇宇、吴佩慈和谢娜在戏中竟然组成了三口之家,而谢娜这个“女儿”也是吴镇宇钦点。

  吴镇宇钦点“义女” 谢娜片中挑战郑佩佩

  据介绍,《追影》讲述了在明朝末年的乱世下,黑白两道的各大高手为夺得“明朝藏宝图”在皇宫大打出手,但藏宝图却不翼而飞,于是高手们展开千里寻宝历程,最终在宝藏所在的小镇扎根寻宝的故事。

  吴镇宇和吴佩慈在电影中分别饰演女真族高手——叶赫长弓和日本女忍者——明月心,两人假戏真做成为小镇上一对“普通的夫妻”,并收养了义女——唐薇。几年后,唐薇成为“镇花”,被房祖名饰演的许三官少爷纠缠不休,不管是真情还是假意,两个人最终成为“欢喜冤家”。

  关于剧中这个活泼伶俐,聪明中又带着单纯的唐薇,当初在选角时,吴镇宇费了一番脑筋,最后一眼挑中谢娜。吴镇宇表示抛开谢娜的古灵精怪,最欣赏的还是她骨子里的一种豪爽和真性情,“唐薇这个形象既有江湖女子的豪气,又有不被污染的天真,与当年郑佩佩在《大醉侠》中饰演的金燕子有一脉相承的品质,而谢娜的气质与之非常吻合。”

  谢娜房祖名形影不离 鬼马搭档幽默《追影》

  记者在片场看到,谢娜果然是个贴心的“女儿”,经常在大家工作很疲惫的时侯把“父亲”吴镇宇“母亲”吴佩慈逗得非常开心,忘记了拍戏的辛苦。谢娜的头号爱慕者房祖名更是和谢娜形影不离,两人成为剧组中的一对活宝。尽管两人在片中都不是武功高手,但在平时却是“高手中的高手”——是整个剧组中最“飞檐走壁”的身影。

  谢娜表示:“《追影》是我第一部武侠电影,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在片场,每天不仅有‘神经刀’吴镇宇大哥投入的讲戏,还有被誉为‘港片剪接王’和‘全能影人’的麦子善导演细致入微的指导,再加上‘中华第一武指’程小东高徒马玉成的手把手教导,我的这部武侠‘处女片’真的很豪华。”

  另据悉,另一位实力派青年演员党浩出演小镇镇长古月金。曾在《玉战士》中有精彩表现的党浩,本次饰演吴镇宇的“情敌”——和女真第一高手叶赫长弓争夺女忍者明月心青睐的古月金,同时他肩负 “统管”镇里所有武林高手的重任。而许三官追求唐薇和古月金追求明月心的部分将成为整部电影中最轻松幽默的部分。目前,《追影》仍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