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灭门》众星开镜拜神 安志杰受伤谢婷婷心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5日08:5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安志杰、张文慈、廖碧儿、任达华等新片《灭门》众台前幕后,昨日齐参与该片的开镜拜神仪式。该片男主角安志杰表示,早前拍打戏不慎受伤,他的母亲和绯闻女友谢婷婷都很关心。

  安志杰主演的新片《灭门》昨日举行开镜拜神仪式。于新片中有不少动作戏的安志杰,颈边有疤痕的造型,他表示拍打戏时亦有受伤,问到绯闻女友谢婷婷知他受伤有否心痛?他说:“应该会,我妈咪也心痛和很关心。(婷婷有否来探班?)之前有,今天天气好她应去沙滩,我待拍完戏才陪她吧!”

  谢婷婷日前表示没兴趣看有关陈冠希的消息,安志杰道:“说真的,陈冠希道歉太迟,但我不关心。(婷婷心情受影响?)应该没有。我只觉得陈冠希Good Luck!(有否兴趣看其专访?)没兴趣。”

  同场的张文慈就表示,她在该片和廖碧儿一样有穿泳衣的戏份,她为此不敢多吃,希望能减八磅体重,以最佳的状态演出。廖碧儿就初演打女杀手角色,她最初拍摄打戏时都有受瘀伤,但习惯后就没大感觉。她觉得最难的就是要穿高跟鞋拍对打戏,拍摄前要拉筋热身,碧儿说:“我曾打到任达华,戏中更会用很多武器,如刀、剑和双剑等!”碧儿亦否认有传她被无线雪藏的传闻。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