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内密探零零狗》煞科 大S搞笑色诱古仔紧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5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将在八月上映的《大内密探零零狗》昨日举行煞科记者会,戏中主角徐熙媛(大S)、古天乐(古仔)、李曼筠(动漫Maggie)等均以古装打扮亮相,当中动漫Maggie的性感宫女造型成为全场焦点,成功抢去两位主角风头,对于陈冠希出尔反尔打算复出幕前,大S坦言忙拍片没有留意,不过会支持栢芝原谅Edison的决定。

  昨日众演员以古装打扮到珍宝海鲜坊出席记者会,大会安排大S与古仔互喂巨型老婆饼,不过最抢镜始终都是以低胸宫女造型亮相的李曼筠,反而大S密实惨被比下去。大S在戏中会以搞笑方式色诱古仔,认真搏命,对于被李曼筠抢去风头,她说:“每个记者会都会注意这样东西,所以这份工作交给她吧!”

  大S在台上提到与古仔边打边吻,问到有否尴尬,她笑言:“第一天比较紧张,知道现场有很多记者,导演叫我亲他自己都冒汗,不过古仔都有鼓励我,一起排了好多次。”问到有否NG,大S表示:“没有!不过用了不同角度去拍,那天太紧张,没计亲了多少次,我想应该有五、六次。”她坦言由于边打边亲,令到自己面红红似做磨沙一样。提到她要色诱古仔,大S说:“有一场搞笑性感戏我拉低衫露膊头色诱古仔,如果我着到好似Maggie那样,中间会空空的,我想穿都没办法。”至于古仔则笑言自己的胡子出得快,拍接吻戏已是凌晨四时,因此没办法刮胡子,亲完亦感到不好意思。他并指晶哥表示若电影票房成功将一年一套,自己会落力宣传。王晶则坦言和陈冠希不熟,只是早年在《绝种铁金刚》曾合作过,问到复出有否机会成功,他表示:“看市场接受与否,张国荣复出都红过以前。”

  Maggie谓“孟瑶劲过我”

  李曼筠坦言在戏中只有一套戏服,而服装亦非常性感,在戏中她与孟瑶扮演宫女。问到她与孟瑶的戏服是否相同,Maggie说:“你们看啦!她一定劲过我!(哪一方面)各方面都是,这个是事实。”谈到她昨日抢尽镜头,Maggie表示:“不会!大S都靓女!她未化妆都靓,又有气质,她在横店色诱古仔场戏,我在现场看,好搞笑!”对于她的戏服似《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性感宫女,她笑言:“两套戏都靓,我就没那么大个!小一些!(哪一方面?)她们什么都大,我的头、年资都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