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倚天》龙游办“春晚” 安以轩人气爆棚会影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15:4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经过武当山、桃花岛两地取景之后,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日前又转战到浙江衢州龙游县取景。19号晚,剧组在龙游体育馆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并精心打造了一场群星“春晚”献给当地观众。

  由于当晚有夜戏要开拍的缘故,主演之一的安以轩只是着戏服到场亮相祝词,并未表演节目,但安以轩在内地的超高人气还是令人咋舌!许多专程来捧安以轩场的影迷挥举着牌子高声呐喊以轩的名字,看到影迷们的加油鼓励,安以轩也是一扫密集拍戏的劳累,心情大靓地与大家打招呼,并在会后单独会见了幸运影迷,自掏腰包请影迷吃饭,十分亲民。

  得知剧组要在龙游举办记者会后,“安以轩中文网”的影迷们从四面八方闻讯而至,除了浙江当地的影迷外,还有从西安甚至是湖南坐了20几个小时汽车赶来的影迷。很多影迷都是第一次见到安以轩本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看到安以轩出场纷纷高声尖叫以轩的名字,让见惯了大阵式的张纪中都感叹:“以轩,你现在真的太火了哦!”

  得知众多影迷不顾舟车劳顿前来捧场,安以轩在会后自掏腰包请来影迷吃饭团聚,签名、合影一一照单全收,令每一位影迷都心满意足地满载而归。安以轩:“这么冷的天,这么远的路,大家真是辛苦了!不过看到大家脸上绽放的笑容,真实地感受到与影迷之间浓浓的温馨,让我非常窝心。能给大家带去欢乐,是我最大的快乐。”

  据悉,为了赶在今年3月底前杀青,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剧组将在春节期间照常开工。而首次在内地接拍跨时这么长的电视剧,来自台湾的安以轩特获张纪中几天回台与家人团聚春节的假期,令剧组其他演员颇为羡慕。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