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子淇“母凭子贵” 大腹便便受众人呵护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徐子淇、谢宁、张宝华、贝安琪、庞董晶怡等参加“La Creme u Party”,怀孕五月的千忆新抱徐子淇以《智行基金会》慈善大使身份出席,这是《智行基金会》与资生堂典堂级护肤品合作的慈善活动,子淇代表接收30万善款。大腹便便的她,看来精神不俗,现场有保骠和助手护驾,久间有传子淇将为李家增添一名男婴,但子淇就表示,仔女都没所谓,因bb出世已有个好幸福环境,希望大家不要挂住bb性别,应该多加关注中国爱滋遗孤。

  有报道指她最近戴红绳是否想保bb健康?子淇称,因为bb在初期有点不稳,现时开始稳定,儿子女儿是天赐,无论是儿子是女儿都好,其实都照过二次,医生都说未清楚bb性别,有说胎儿到五个月便稳定,下周便五个月,子淇松口气说,都算是行了一半路程。

  最近不少朋友都来恭喜她,有说我生仔,又说老爷送楼,很好笑哩!今个农历年,老爷李嘉诚会请她们一家到日本渡假,子淇开心承认此事,还兴奋表示很想滑雪,但老公和父母也反对,届时只跟女儿玩雪。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