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钟丽缇聊天冷落老公 严铮翔狂打手机打发时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07: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产女半年后,昨天(1月8日)钟丽缇同丈夫严铮翔一同亮相上海某时尚活动。第二次做妈妈的钟丽缇身材相比之前显得愈加丰韵,身着一身黑色透视装亮相的她谋杀了无数菲林。身边的严铮翔此次来沪是第一次陪太太出席公开活动,无奈钟丽缇一进入会场就忙于交际冷落了一旁的丈夫,严铮翔只得狂打电话打法时间。

  现场,钟丽缇路遇故知名模马艳丽。可能是生孩子那段时间过于落寞的关系,生性外向的钟丽缇一碰到马艳丽就聊个不停,还时不时地说起笑话逗乐对方。相比这边的热闹情景,在一旁被妻子冷落的严铮翔显然非常不适应这种抛头露面的场合,找不到熟人搭讪的他只得打起电话打发时间。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