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婷婷谈家事三缄其口 秀舞姿抢尽风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作为谢家的“新闻发布人”,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在媒体面前曝出了无数独家猛料。不过昨天(1月8日)来到上海为某时尚活动走秀的谢婷婷却变得异常矜持,对于媒体抛来的关于谢、张两人第二胎的问题都直接以“不知道”应答。虽然在台下三缄其口,不过昨天谢婷婷在T台上却异常活跃,尽兴时还热舞了一番。

视频:谢婷婷爆老爸抗老秘方 每日狂抽自己耳光
视频:谢婷婷爆老爸抗老秘方 每日狂抽自己耳光

  近段时间香港媒体曝出张柏芝已经为谢家怀上了第二胎。昨天现场被问及此事的谢婷婷表示自己也被蒙在了谷里。她说:“这个我真的不知道,因为很久没见她。我听到的时候也问她的助理。她说没有。但是那个时候是12月,现在真的不知道。”谈完了哥哥和嫂嫂,谢婷婷自己的终身大事也被提及,对此她表示:“我现在忙于工作,结婚的事暂时没考虑那么多。”

  一直以来,谢婷婷在公众的印象中都是一个贪玩、任性的女孩。昨天在T台上客串模特的她走起猫步却显得相当专业,摆的POSE也都丝毫不逊色与职业模特。走的兴起时,她还抛下一同亮相的台湾艺人阮经天,独自在台上舞了起来,顿时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