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玮琪盼民众捐爱响应 关心弱势少年就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09: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为了提升弱势少年在失业潮的就业能力,台湾少年权益与福利促进联盟联合六个民间团体,与便利超商业者共同合作发起“逆风少年大步走-打造弱势少年就业力培训计划”公益零钱捐活动,呼吁社会大众一起以实际捐款行动来关心弱势少年的就业力。

  2009年“逆风少年大步走”品牌代言人为歌手范玮琪,范范近年来主持许多青少年节目,也相当支持打造青少年就业力的计划。形象清新、积极正面的范范,相信更能让这个公益品牌深植人心,范范表示社会上有一群15到20岁失学失业的弱势青少年,非常需要社会各界的帮助,只要大家在便利商店捐出您的爱心,哪怕是一块钱,都可以协助他们就业,不再逆风,勇敢的在人生路途往前走。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