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LOEWE 09春夏装卖弄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人的胃口会被养坏,成天在一流质感、精雕细琢的衣服堆里打滚,再进到平价品牌连锁店里随手一摸都皱眉,质感不对,无论外型再怎么时髦,质感这东西是没有仿冒品可言,眼睛和手感扮演最聪明的X光机器,完全蒙骗不得。LOEWE的贵妇顾客群肯定深表同感,昨于台北发表的LOEWE 09春夏静态展,每件洋装皆以订制服层级的手工完成,塔夫绸打洞的大褶襉洋装售价约28万元,好质感向来是需要付出昂贵代价的。

  LOEWE当家设计师Stuart Vevers以毕加索之女Paloma Picasso、摩纳哥公主史蒂芬妮为新一季缪思女神,在春夏推出男式裤装、航海元素的典雅线条,系列中有海军外套、Tuxedo裤装组、宽管长裤、圆点衬衫、饰有海军扣饰的及膝窄裙等,轮廓并非属于创世纪的夸张路线,但讲究细节作工,像是把羽毛拼成大朵立体花,或将一条条乌干纱丝带车缝在平口直筒洋装上,营造出精致百页效果。

  春夏鞋款以多材质拼接变化为主,珍珠鱼皮、水蛇皮、鳄鱼皮、羔羊皮、LOEWE Logo帆布、金属片都在运用之列。鞋款线条可见许多戏剧性装饰,例如在鞋跟或鞋头位置装饰波浪荷叶边,或把金属海军缆绳制成高跟鞋系带,这两季运用在包包上的锁头也变成脚踝上活动吊饰,相当抢镜。包包部分,延伸自秋冬热卖包Calle的姊妹款鸵鸟皮包,上面的金属锁头变小了,另增加缆绳状的金属扣环,被看好延续热卖气势。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