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千元以内的大牌配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6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消费券无疑是当下全民讨论最多的话题,然而几千元也可以买到精品吗?答案是肯定的。别怀疑,除了深受国内年轻美眉喜爱的美国品牌COACH小皮件外,FENDI、PRADA、GUCCI、Salvatore Ferragamo等国际精品也都有千元以内的物品。拿到消费券后,不妨买个可爱的戒指或是吊饰、零钱包,当作自己的精品入门。

  FENDI 10+小羊皮彩色戒指,粉嫩的色调十分讨喜,有粉红、粉蓝、黄色、白色共10色,色调丰富缤纷。

  FENDI刻有小松鼠、心形镂空圆牌吊饰,和PRADA心形缀饰,可挂上手炼或项链,亦可搭配金属短炼使用,成为钥匙圈或是包包吊饰。

  Ferragamo经典蝴蝶结手机吊饰甜美又典雅;FENDI和GUCCI简洁的皮革手机吊饰,都缀上logo金属环,彰显低调品味。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