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YVES SAINT LAURENT早春系列预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5日12:19 来源:搜狐娱乐

  法国品牌Yves Saint Laurent(YSL)早春系列,不但展现品牌一贯优雅特质,更在自在率性中流露早春的休闲度假风,连睡衣也成为本季的设计元素之一,这让最近戏剧、唱片工作满档,忙起来一天只睡3小时的林心如直呼穿着感觉好舒服,“睡衣风格真是深得我心,穿起来就觉得可以很放松”。

  林心如影视歌三栖,最近包括电视剧、电影和唱片工作轧得满满,让她两岸三地奔波常常睡眠不足,但一看到YSL早春新货,一双圆眼睛马上发亮起来,除了有着度假休闲风的早春服饰让她感受近来难得的悠哉感觉,更透露:“我超爱这个品牌的包包,经典款的包我几乎每款都有买。”

  她对YSL左岸包、Downtown包和Muse包等系列经典包款如数家珍,直呼YSL包款设计总是让她心动,她说:“我选包有三大特色,要够大、耐看和耐用,YSL包都很符合这些条件。”她更表示:“我可以不要吃饭,也要把钱省下来买包包。”

  她觉得YSL服装优雅舒服、包款经典好用,今年也开始爱上YSL的高跟鞋,她说:“我年初时去Las Vegas赌城作秀演唱,怕作秀时要站很久,但我带去的高跟鞋不好穿,就临时去买,很意外的发现YSL高跟鞋好看又好穿,因为前后都有加高,就算鞋跟有4吋高,也能走得很稳。”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