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URBERRY 09早春系列 优雅低调奢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14:34 来源:搜狐娱乐

  英国品牌BURBERRY 09年早春以垂坠飘逸的材质传达略显慵懒的优雅风情,并以古着色和金属光泽色展现低调奢华质感。吴佩慈抢先演绎早春服装,身为女艺人难免为工作抢衫,但现实生活里,她从不贪鲜,她说:“天气还没换季,就先抢买了春装,也只能放着,很难抢先穿啊!”

  她透露不会被“独卖”或“抢先卖”噱头吸引,她说:“包包和鞋子还可以抢先买,但衣服就算买了,因气候不对,也是放着。我觉得配件、饰品可以局部换季,但『一般人』整体要抢先换季真的很难。”而她换季时,会愿意添购新品的顺序,依序是包包、饰品、鞋子、配件,最后才是衣服,她说:“包包可以从季初买,背到季末,可以用最久。”

  对流行有独到见解的她表示:“虽然有人觉得跟随流行,是盲目的行为,但我觉得跟着潮流走,是一种乐趣。”尽管流行性商品有过季问题,她自信说:“人生对于流行,不用太清醒,就当乐趣看。所以我要努力工作赚钱买,这样就算只用一季也ok。”她更笑言:“如果大家都只买可以用很久的经典款,全世界都只拿birkin,这样不是很无聊。”

  穿上BURBERRY早春粉色格纹低胸洋装,让拥有33D上围的她害羞直呼:“这件衣服好可爱,但是太『爆』了。”对于女星爱露乳沟抢版面,她说:“如果是为了时尚好看,露小小的乳沟,我ok;但如果是为露而露,我这辈子是绝对不可能的。”话虽如此,但她在香港、大陆爆乳出席的画面,似乎也没少过。

  BURBERRY高雄汉神巨蛋旗舰店花费4000万元打造,虽未推出开幕独卖商品,但提前上市早春服装和2009全新深蓝色大格纹系列,让高雄VIP抢先体验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