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各大品牌09春夏高跟鞋一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前高、后也高的超高高跟鞋流行热度,从08秋冬一路延烧到明年春夏,尽管鞋跟已经高到不符合人体工学了,穿上后只能莲步轻移行进缓慢,但女人还是为它疯狂,只为了让双腿看起来更为修长性感。名模王丽雅身高178公分已经是超级长腿妹,穿上Louis Vuitton(LV)高达16公分的夸张楔型鞋后,高度飙上194公分,她哈哈大笑说:“好骄傲喔!各位矮子们!”

  除非有如模特儿般过人的走路绝技,一般人要穿这种超级高跟鞋行走真的不太容易,可是流行就是这么回事,热爱高跟鞋的女人们不买一双来应应景,总觉得有点遗憾,于是各大精品都推出了起码4吋起跳的超高高跟鞋,踮脚走路兼练平衡感。

  VERSACE更是个中翘楚,不仅鞋的后细跟超过15公分,前底也加厚,非常厉害,女星天心就买了3双,因为能够拉长身材比例,天心还自信满满地说:“以我穿高跟鞋有练过的功力,穿着跑步应该都没问题。”而以往优雅保守的HERMES也推出很猛的超高高跟鞋,鲜艳的漆皮大跳tone。

  FENDI和BV的超高高跟鞋依然保有典雅风格,CHANEL则在鞋跟偷玩创意搞叛逆,BURBERRY的T字超高跟鞋十分摇滚,FERRAGAMO楔型鞋跟如同隐形般悬挂,CELINE短靴则强调运动精神,sergio rossi的厚底鞋好像踩高跷一样逗趣。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