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FENDI 09早春系列新包 蓝白红带出度假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走出秋冬灰暗的黑、灰、咖啡色调,FENDI 09年早春系列以蓝、白、红3色带出悠闲的度假风,配件包款上,虽没有推出新作品,但靠着缤纷的用色以及渐层变化,“旧瓶新装”展露新风貌;经典的Dr.B包以彩虹般的绣线设计,注入活泼色彩,除让包款变年轻外,更增添甜美浪漫气息。

  FENDI 09年早春系列服装,灵感来自70年代经典时装,包括宽松的长裤、高腰短裙和泡泡袖上衣,都是早春重点,并以红、蓝、白为主色系,带出一股性格的时尚航海气息。

  早春系列包款上,一向典雅的Dr.B包有了新突破,经特殊处理呈现放射线条纹图案,让包款更具性格,而甜美的彩虹绣线设计,则是主攻年轻美眉市场。渐层色调的运用,更是让经典的FENDI logo包young起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