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CHANEL太阳眼镜镶珍珠更显优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6日11:52 来源:搜狐娱乐

  是虚荣心作祟吧,家中衣柜里摆着的10来条珍珠项链,总觉得比不上CHANEL(香奈儿)店橱窗里的CC Logo珍珠项链来得美丽典雅,或许是Coco Chanel戴着珍珠项链、抽烟的侧影太过经典隽永,令香奈儿珍珠配件成为无可取代的时尚宝物。香奈儿在秋冬季推出了珍珠太阳眼镜系列,将单颗人工养珠镶在胶框两侧,并保留珍珠自由转动空间,既简约又优雅。对于名牌新鲜货向来快、狠、准的女星大S,自然也没错过最新的香奈儿珍珠系列,日前已率先戴上珍珠太阳眼镜亮相了。

  珍珠太阳眼镜系列以胶框为主,粗、细、扁、宽等不同的胶框轮廓运用着黑、咖啡、玳瑁色等耐看色调,镜片则搭配渐层黑或渐层褐,整体简洁流畅。重点落在镜框两侧,代表香奈儿基因的珍珠以成串方式垂挂在镜脚边,或是用单颗镶嵌在镜架侧边,淡淡光晕所辉映出的仍是香奈儿一贯的沉稳优雅姿态。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