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LV 16公分高跷鞋 侯佩岑抢先试穿(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13:41 来源:搜狐娱乐

  Louis Vuitton(LV)08秋冬在伸展台上夸张的厚底楔形鞋,热爱时尚的侯佩岑已经迫不及待穿着趴趴走,这双前高后也高的双色包鞋以建筑概念设计,将厚重楔形鞋及诱人细跟高跟鞋款二合一,穿起来像踩高跷一样,马上长高16公分。

  侯佩岑热爱时尚,各大精品每季推出的新货,很快就可以在她身上看到,日前她穿着LV最新的高跷鞋参加大S生日派对,因此足足增高16公分。

  LV传媒总监黄建雄说:“这双是伸展台上的秀鞋,流行性和季节性都很强,非常显眼又高调,所以进货数量相当少,卖完就没了,另外还有推出同样设计概念,同样保有伸展台元素,但样式比较保守的实穿款。”侯佩岑果然眼明手快,新鞋一上架就马上穿出来曝光。

  这双高跷鞋以建筑为设计概念,前面的厚底高4公分,鞋底略往后缩,后面跟高16公分,看起来重又难走,不过黄建雄透露:“这双鞋实际上并不难走,因为鞋底面积大又很实,所以走起路来相当稳,前底略微后缩,走路时才不会卡到。”麂皮或漆皮、鳄鱼皮及牛皮悉心配搭色彩鲜明,鞋头鞋尾处缀以立体褶边装饰,延续了服装的雕塑线条美。

(责任编辑:小肥羊)